前天晚上, 做了個夢, 夢見了, 我跟我姐, 中了樂透.  200............. 元.
雖然只是200元
但重點來囉,  我記得其中 2 個號碼吔~
老實說, 我這個人完全沒有偏財運,
通常買樂透的號碼, 頂多是中一個數字(這可是電腦選號, 要是自己選的, 大部份是一個都沒有, )
為了想知道, 到底夢的數字, 是不是老天顯靈,
隔天, 晚上, 就跟我姐, 一人買了一張,
結果, 果真中了...............一個數字 , 而且完全不是夢裡的那2個數字
夢. 果真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lin 的頭像
    sabrina lin

    沙兵的分享空間

    sabr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