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正要穿著我過年剛買的新鞋去上班時, 剛好遇到我爸進門., ,
他一看到我的新鞋, 就開始唸., 整個鞋櫃, 你去算算有多少你的鞋子.  這個鞋櫃根本就是為你買的.
省一點, 去買一間房子吧.
我就回他, 哪有很多, 我是壞一雙, 才買一雙的.
就是因為房子買不起, 所以才去買鞋的啊., 我是蜈蚣吔,
心想趕快出門吧. 別再跟我爸抬槓了
到了公司, 下午忽然有我的包果,  Kao. 這是我買的另一雙鞋. 我都已經忘了他了., 因為沒size. 所以鞋店用寄的給我.
這雙要是在這時, 被發現, 就慘了.
晚上我就偷偷摸摸的放進鞋櫃, 結果又碰到我姐,
那個死傢伙, 竟然給我大聲說, 你又買鞋了,
我趕緊叫他小聲點, 結果他回我一句, 敢嘛小聲, 爸就在你後面啊.
這時, 真的有做壞事被抓到的感覺,
好在我爸只跟我說了一句:你喔~~, 我想他大概已經放棄了吧
所以經過這次的教訓
下次買鞋, 在運回去的時, 要更小心點, 千萬不要讓任何人發現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lin 的頭像
    sabrina lin

    沙兵的分享空間

    sabr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