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是農曆1/15, 要拜地基主跟祖先
拜完地基主, 我媽就叫我去把哪一小疊的金紙拿去燒.
心想, 怎會叫我呢.?
但不過也就是燒個紙錢嘛, 點個火, 丟下去不就好了
但實際上真的不簡單.
何謂凡事起頭難. 就是用在這了
這紙錢. 怎就是點不著. 還一直悶燒. 搞的整棟都是煙.
我在樓梯間, 都快被嗆死了. 眼淚直流
後來, 我想說, 把煙搧開好了, 沒想到. 他竟然就開始起火了, 原來跟烤肉升火的方式是一樣的.
進屋後, 發現, 整間房子都是煙.
阿嫂就說, 我真的很遜, 連燒個金紙都要搞這麼久.
我就應他. 是金紙太潮濕. 所以燒不起來. 等一下拜祖先的給你燒
結果, 他一下就把火點著了.
唉. 我真的不是一個靈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lin 的頭像
    sabrina lin

    沙兵的分享空間

    sabr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